關於誠唯

公司介紹

  誠唯整合行銷(股)公司成立於民國100年,創立至今始終秉持「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」,致力於滿足客戶最大需求為公司終極目標。
  創新的行銷思維及全方位的資源整合,結合公關執行的傳統優勢,創造獨特的行銷策略。堅守「專業、品質、溝通、服務」的承諾,精準地達成客戶的目標。於業界建立了優良口碑,更獲得顧客高度肯定;在未來,誠唯整合行銷以提供全方位媒體整合,用心為顧客量身訂做“合適的”行銷策略,精準地達成客戶的目標。


專業服務,給您最有信心的託付
  從討論溝通、創意設計、活動企劃、專案執行與品質管控流程,專業的服務,提供您更好的製作品質保證。
專業團隊,為您量身規劃最精準有效的廣告策略針對各大工商團體、各式商品、各項服務多元內容,規劃符合客戶在行銷上的需求,結合獨特的創意表現風格,製作專屬商業廣告,成為您最精準的行銷夥伴!


您的故事,誠唯幫您記錄
  節目製作起家的我們,成立整合行銷公司後,亦不忘初衷。公司Logo以攝影的光圈為設計發想;
紅色為Record:意謂『記錄人生最值得珍藏的回憶』;金色的三角表示Play:『呈現人生最美好的時刻』。